钱景私人理财安卓-钱景私人理财(手机理财) v5.2.8

钱景私人理财(手机理财)

钱景私人理财(手机理财)详细介绍

《钱景私人理财》一款手机私人理财软件,其主要的功能是帮助用户快捷理财,软件操作简单,适合一些新手用户!喜欢的赶紧来试试吧!

【官方介绍】

钱景私人理财是国内首个提供资产配置、分散投资、跟踪服务的一站式理财生活服务的手机应用。 

【软件特色】

1、资产配置,钱景私人理财综合考量每个投资用户不同的理财需求、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为理财用户定制出专属的理财配置方案。 
2、组合投资,分散风险。分散投资于债券、蓝筹股、行业股票、国外市场等基金。 
3、长期跟踪,择时而变。每个季度调整投资组合,随时通知用户。 
4、一键购买,财务管理。用户可以对多只基金批量购买,并按不同计划独立运作、计算。 
钱景理财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全、便捷、最优收益”的在线理财服务,为客户的资产增值保驾护航。我们相信,每一分钱,都有钱景!
5、安全保障,钱景私人理财是中国证监会核准资质的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资金由中国民生银行全程监管。

版本记录

2020-02-20 版本: 5.2.8

1.修复已知Bug

【版本更新】

v1.3.7更新内容

1.修复单只基金列表界面加载循环数据问题
2.修复177字段手机号不能注册成功
3.修复注册验证码倒计时由120s改为60s

钱景私人理财(手机理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钱景私人理财(手机理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钱景私人理财安卓-钱景私人理财(手机理财) v5.2.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