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行车记录仪(安全出行必备) v2.0.2

智能行车记录仪(安全出行必备)

智能行车记录仪(安全出行必备)详细介绍

智能行车记录仪,这是一款出行软件,可以对行车进行录像,有更好的纪录,还可以分段进行录像,录像可以保存和回放哦,有车一族,快快下载吧。

【软件功能】

1、后台监听USB断开与连接,实现自动打开程序和关闭程序,可用性实现开车自动启动,熄火自动关闭。

2、自由设定、全程自动化,无需手动操控。

3、录像语音提示,更人性化。

4、内存不足、系统自动删减。

5、分段录制、想怎么录就怎么录。

6、录像回放、临时存储、永久保存,您说了算。

7、录像时间叠加不再为未知视频而困惑,碰瓷、意外全靠它。

智能行车记录仪(安全出行必备)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能行车记录仪(安全出行必备)】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能行车记录仪(安全出行必备) v2.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