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 v5.1.0

徽商银行

徽商银行详细介绍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全新模式的银行,徽商银行,该银行由农信社和商业银行改编成为的,现在推出了非常给力的APP,赶紧来试试看吧!

【软件特色】

徽商银行手机银行是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用户量身定制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它具有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信用卡等强大的金融服务功能,还创新推出了网点地图、转账汇款实时到账等丰富的特色服务。
账户管理:查询账户余额、交易明细、账户挂失、下挂账户等。
转账汇款:行内、跨行转账0费用实时到账;转账交易结果即时查询。
手机号转账:输入收款方手机号即可完成我行手机银行用户间转账 。
缴费充值:全国手机话费充值;湖北省内电力缴费。
储蓄服务:定活互转、通知存款。
信用卡:信用卡个人资料查询、修改电子邮件地址、设置交易限额、挂失与解挂、还款管理、账单管理、额度管理、分期管理和积分管理等。
业务签约:短信银行、银联在线支付、ATM跨行转账及电话银行签约与解约。
投资理财:理财产品在线风险测评、购买、管理。
无卡取款:在本行ATM机上无卡预约取款,通过预约的授权码在本行ATM机上操作取款;可查询预约的具体信息。
安全设置:修改密码、设置昵称、预留信息设置、解除手机绑定等。
金融助手:客户服务、金融资讯、银联商圈、资费标准、官方微博、龙腾出行、精彩生活、信用卡助手等。

版本记录

2020-05-18 版本: 5.1.0

1、手机银行房管家e账通模块新增滁州市及宿松县相关功能;
2、优化微网贷文字提示内容;
3、优化部分界面交互及展示。

【版本说明】

v4.0.4更新内容:

当前应用版本为 3.2.5,适配机型安卓2.3以上版本。新版手机银行简而不凡,智享轻松。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专业的服务。

徽商银行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徽商银行】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徽商银行 v5.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