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网浏览器软件下载-微网浏览器官网版 4.0.0

微网浏览器官网版

微网浏览器官网版详细介绍

微网浏览器是一款新上线的极速浏览器,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快速,稳定的连接,加载一个网页只需要半秒时间,给你极速感觉,同时内置滑动手势以便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

【软件功能】

1、多角度信息分享,全球实时动态展现,热点新闻剖析;

2、畅快的浏览体验,便捷的信息搜索,精致的内容推荐,全新体验,优质服务!

3、快速、智能、安全的移动互联网优质体验,简单易用,支持多项个性化设置

【软件特色】

广告过滤,无烦浏览器内置强大的广告过滤规则,消灭条幅/全屏/弹窗广告,打造最好的浏览体验。无需插件,一键过滤!

无痕浏览全新无痕浏览模式,不保存任何浏览记录或 Cookies 等个人信息,隐私全方位,无痕自在搜。随心所欲,后顾全无。

多 Tab 自由切换动画呈现多 Tab 界面,只需滑动手指,便可轻松选择。长按显示内容,上滑渐隐删除。单界面,多功能,更强大!

全屏模式全屏模式,大屏体验。多一个像素,多一份精彩。一键呼出菜单,滑动重入全屏。又有速滑按钮,文章有多长,滑动就有多快!

语音搜索,极致便捷更智能、更炫酷人机交互。一键呼出,跟 Typing 说拜拜!

页面内搜索置顶浮框,键入后以亮黄色标记搜索词。上下按钮自由切换击中区域。红色区别标记当前位置。

字体设置点击呼出浮框,大小及时可见。所见即所得。

版本记录

2018-09-27 版本: 4.0.0

涵盖海量新闻资讯,实时更新,资讯,深度,娱乐,一个就够。更丰富的快捷搜索,订阅你的兴趣,好内容个性化推荐!

微网浏览器官网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网浏览器官网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网浏览器软件下载-微网浏览器官网版 4.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