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门禁卡软件下载-mct门禁卡软件官方版(mifare classic tool)下载 v4.0.4

mct门禁卡软件官方版(mifare classic tool)

mct门禁卡软件官方版(mifare classic tool)详细介绍

mct门禁卡软件能够复制门禁卡到你的智能手机上面,这样后续就能直接使用手机开启门禁了。当然注意你的手机必须要支付nfc功能,不然的话不能实现的。界面非常的简洁,大家所需要的功能直接在首页上面。

【软件内容】

1、有了这款软件,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即使出门忘记带门禁钥匙,也可以使用手机轻松刷卡了。

2、可以一键分析卡的内容,格式化后可以将卡恢复到各种状态,分析并记忆在卡的主屏幕上,显示卡的属性;

3、一键保存卡片信息,在这里可以读写各种卡片,简单管理卡片内容,比较内存等,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乐趣。

【软件亮点】

1、将标签格式化为出厂/交付状态

2、编写特殊MIFARE Classic标签的制造商模块

3、创建,编辑和保存密钥文件(词典)

4、解码和编码MIFARE经典价值块

mct门禁卡软件官方版

【软件功能】

1、阅读MIFARE Classic标签

2、保存和编辑您读取的标签数据

3、写入MIFARE Classic标签(逐块)

4、克隆MIFARE Classic标签

【软件优势】

1、拥有各种读写输出功能的NFC开锁工具,用户可自定义编辑门锁密码提高安全系数,同时NFC操作功能让用户便捷出行!

2、支持nfc功能用户的手机直接去刷门禁,用户只需要在软件中对自己门禁的钥匙文件进行一个编写。

3、安卓的nfc功能应用就可以对门卡进行读取识别了,

mct门禁卡软件官方版(mifare classic tool)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ct门禁卡软件官方版(mifare classic tool)】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ct门禁卡软件下载-mct门禁卡软件官方版(mifare classic tool)下载 v4.0.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