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行者小件员版最新版本2023下载-申行者小件员app官方下载 v1.5.3

申行者小件员app官方

申行者小件员app官方详细介绍

申行者小件员版最新版本2022分享给大家!这是申通快递专为旗下快递员打造的一款掌上办公软件,主要针对小件业务,提供了个人中心,人脸识别,扫码寄件,消息通知等一系列服务,欢迎前来下载。

申行者小件员app官方

【软件介绍】

申行者小件员版是面向申通快递员的一款移动办公应用,内部应用了人脸识别、极速扫描、智能语音、AI等多种新型技术,使得全面升级后的APP具有最优路径导航、云呼、AI语音交互、AI扫描、OCR识别、智能呼叫等多项功能。

【登录方式】

1.普通登录

网点编号:六位数网点编号

员工工号:十位数员工编号后四位

巴枪密码:巴枪登录密码

2.手机登录

手机号码:在梧桐系统中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

巴枪密码:巴枪登录密码

备注:新用户首次使用“手机登录”App时,需进行绑定手机号操作,绑定完成后方可使用。

【软件特色】

1、签收可以更加快速,随时都可以便捷开启办公模式,尽享更多服务;

2、这里进行办公是可以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还有导航服务都可以享受;

3、体验移动办公的便捷,可以快速使用自己的手机去操作,入库更加简单方便。

【软件亮点】

1、快递员必备工具,装上app,手机秒变pda。

2、一键通知收件人,一键拨打收件人电话, 收件现场打印电子面单等等。

3、实时签收,一键秒签, 收件抢单, 收派列表,智能路线规划,问题件处理。

申行者小件员app官方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申行者小件员app官方】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申行者小件员版最新版本2023下载-申行者小件员app官方下载 v1.5.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