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创意手机版下载-巨量创意平台下载 v6.9.6

巨量创意平台

巨量创意平台详细介绍

巨量创意手机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给喜欢制作视频的用户打造的手机软件,在这个软件中,各行各业的职位者都可以来到软件中制作视频或者广告,制作好了的视频可以直接投放,来看制作的效果,感兴趣的就来下载吧。

【软件内容】

巨量创意一款非常不错的视频制作app,由字节跳动制作,现在你能快速制作自己喜欢的视频投放,开启自己的互联网生活,相信不少的用户都会非常喜欢。

巨量创意平台

【软件特色】

全网搜索,搜索全平台广告创意和热门教程,可通过投放媒体、投放行业、视频来源、统计周期等维度筛选内容。

创作学院,干货满满,覆盖各类广告创意。严选业界创意干货,带你从入门到精通。

视频制作,提供切割变速、横竖屏自由选择等全能视频剪辑功能,以及主题模版、质感滤镜、炫酷特效、视频分屏、动态转场、动画贴纸、在线配音、风格字体等特色制作素材,实现更丰富的展现效果,制作质量更好、跑量更高的广告。

【软件亮点】

独家海量信息精选,每日创意第一站。

汇聚全行业创意,深度洞察广告趋势。

提升创意制作效率,助力广告创意投放。

【软件点评】

巨量创意app是一款优质的视频制作软件。软件功能强大,支持视频剪辑功能,包括模板创作、设定滤镜等功能,可以肆意散发自己的思维创意,创作属于自己的短视频作品。软件操作过程并不复杂,只需一键设置基本的要素便能基本成型。你也有视频创作方面的需求的话。

巨量创意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巨量创意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巨量创意手机版下载-巨量创意平台下载 v6.9.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