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麦工具箱软件下载-利麦工具箱手机版下载 v1.5

利麦工具箱手机版

利麦工具箱手机版详细介绍

为大家带来利麦工具箱手机版,占用内存小的手机多功能工具箱,内置水平仪、指南针、量角器、屏幕检测等多种小工具,非常的实用、便捷,再也不用额外安装多个工具软件了,快来下载利麦工具箱吧!

【软件介绍】

利麦工具箱集合了生活常用的小工具,让你只需要在一个app里面就能享受多种功能,无需再下载什么软件,线上的小工具都显示的非常清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性使用,内置的小工具打开都是非常流畅的,让你使用更加便捷,欢迎有需要的朋友下载使用!

【软件特点】

-手电筒:使用屏幕和外接闪光灯

-水平尺:水平和垂直测量

-尺子:为每个测量范围提供各种测量方法。

-量角器:为每种测量方法提供各种测量方法。

-分贝仪:测量周围声音的响度

利麦工具箱手机版

【软件亮点】

1、这里提供的工具都是会不断更新,带给用户更多的服务。

2、使用方便简单,还可以让用户掌握更多的乐趣。

【软件点评】

大家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各种实用手机工具。利麦工具箱app方便了各位玩机的小伙伴,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的找到急需的手机工具,赶快来下载吧。

利麦工具箱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利麦工具箱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利麦工具箱软件下载-利麦工具箱手机版下载 v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