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看世界(早教APP) v1.1

CC看世界(早教APP)

CC看世界(早教APP)详细介绍

CC看世界是一款专为儿童设计的早教APP软件,该软件加入了丰富的早教内容,如:动物认知系列、水果蔬菜篇、交通版认知类等等。通过3D图形和画面为你展现,后期持续添加益智类、语言等等类别,打造全新的早教APP软件!

【软件特色】

1、是一个针对0-10岁儿童的3D互动型早教应用平台品牌
2、集合了所有由萌橙早教出品的儿童早教app,并申请了相关的专利版权
3、这里汇集了3D动物认知系列,3D水果蔬菜篇,3D交通版等认知类app
4、后续还会持续添加益智类、语言类、手工类、艺术类等相关的儿童教育
5、软件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儿童应用精品品牌!

【使用说明】

点击打开软件,加载完毕直接进入界面!

点击左下方的贩子即可进入,3D动物模版,这里可以观看陆地版、虫虫版、果蔬版和天空鸟禽版!

点击主界面下方中间的建筑物按钮即可进入,这里可以各种生物,如:海洋版、恐龙版和虫虫版!

点击界面游戏方的信封按钮,那么就可以进入已经反馈操作!

专注儿童成长的育儿软件,那么加入软件让自己的孩子学习更多知识吧!

版本记录

2015-03-30 版本: 1.1

更稳定、更优质,邀您一起体验。

CC看世界(早教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CC看世界(早教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C看世界(早教APP)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