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osed installer框架下载-xposedinstaller最新版下载 v3.1.5

xposedinstaller最新版

xposedinstaller最新版详细介绍

Xposed installer框架最新版下载安装,提供给你这款框架虚拟机插件,点击即可使用操作,丰富的软件功能,在这里专为安卓系统服务,并且应用范围广泛,轻松对手机进行实用插件、游戏辅助、刷机等操作使用哦!

【软件特色】

1、全新的界面,采用Material Deign 设计风格

2、支持新系统,支持Android7.0&7.1&Android8.x的框架安装

3、自动适配设备下载安装合适的版本,方便新手用户使用

xposedinstaller最新版

【使用说明】

1、xposed模块激活方法

安装好模块,打开 xposed installer -> 模块,然后启用需激活模块的复选框,正常重启后即可使用。

2、xposed框架卸载方法

用于刷入后直接清理,分cpu架构版,请按自己设备的cpu架构下载对应版本使用。

提示:miui专版建议先在xposed安装器 -> 设置 ->“禁用钩子资源”然后再卡刷;

注:v89正式版支持android 7.0 miui8/9 原版,小米6的miui9体验版貌似不支持。

【软件功能】

需要Xposed框架!
启用/禁用:
- 签名检查
- F-Droid的安装签名检查
- 降级安装
- 验证应用
- 安装未知来源应用
- 安装应用在外部存储中(默认关闭)
- 收费应用加密
- 卸载时保留应用数据
- 允许停用系统程序(+你可以关闭它们的通知!)
- 卸载激活的设备管理器
- 自动安装
- 自动卸载
- 卸载后自动关闭
- 安装后自动关闭
- 安装后自动启动(应用程序)
- 检查权限
- 卸载时备份应用安装包(位置: /sdcard/XInstaller)
- 验证 JAR
- 验证签名
- 安装未签名应用
- 自动备份(与ADB备份功能相关)
- 使任何应用可调试
- 在应用信息中显示包名
- 启用被隐藏(遮盖)的按钮
- 显示版本信息
- 安装后删除APK文件
- 移动不可移动的应用
- 检查 SDK 版本
- 后台安装
- 后台卸载
- 从应用信息中启动应用(点击应用图标启动应用)
- 在 Google Play 中打开应用(长按应用图标)
- 导出应用(点击应用名称导出APK文件至XInstaller文件夹;额外:长按应用名称复制)
- 自动启用应用信息中的清除按钮
- 卸载系统应用(在应用信息中长按“停用”按钮可卸载(删除)系统应用)
以及更多!您可以在设置中启用/禁用所有模块功能。从3.2起,您可以备份/恢复您的设置!

【软件简评】

这是一款国外技术牛人开发的系统增强工具,专为安卓系统服务,应用范围广泛,以其为基础开发有很多实用插件、软件,抢红包、游戏辅助、刷机等,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使用!

xposedinstaller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xposedinstaller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Xposed installer框架下载-xposedinstaller最新版下载 v3.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