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智慧人社app官方下载最新版安卓版-乐山智慧人社掌上社保下载 v1.5.0

乐山智慧人社掌上社保

乐山智慧人社掌上社保详细介绍

乐山智慧人社2022最新版本分享给大家,乐山市民必备的一款掌上社保服务平台,让市民通过手机就能直接办理与社保相关的各项业务,查询社保缴费明细、社保卡余额、参保信息等,有需要就快来下载吧!

乐山智慧人社掌上社保

【软件介绍】

乐山智慧人社是款为乐山市民打造的社保查询软件,该软件界面简约清新,使用简单易上手,绝对是你生活中的好帮手。有了它可以在乐山智慧人社上可以直接办理社保相关业务,及时掌握自己的参保详情。你还等什么?赶快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点】

1、随时随地就可以实时查询各种相关的社保信息,还有人社厅最新一手的动态信息。

2、来参与就可以享受更多的便利,随时随地了解到一手的政务服务信息。

3、广大用户可以及时查询到最新参保的信息,手机上就可以知道最新的政策。

【软件功能】

1、【社保代缴查】:支持社保查询和代缴,账户随时查询缴纳明细、月缴情况一览无余,论方便,还是数社保查询。

2、【公积金查询】:同时也支持公积金查询代缴,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享尽便利,暂时每月工作也不急,代缴功能帮你解决燃眉之急。

3、【社保提取】:每月缴纳的公积金都可以提取,提取条件和流程你都知道吗?这里有详细的提取指南,让你不走冤枉路。

4、【房贷计算】:支持公积金贷款计算、商业贷款计算以及组合贷款计算等多种贷款方式,同时可在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还款模式中随意切换,智能计算适合你的贷款计划。

5、【公积金贷】:相比于一般贷款来说,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出更多的钱,并且利息更低,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分期服务,比一般贷款软件更加高额、低息,服务更完善。

【软件点评】

乐山智慧人社APP是由开发商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专为乐山市民推出的一款掌上社保查询平台,它主要为各位用户提供了一个可以在线查询社保以及办理社保业务的平台,在这里各位用户可以查询各项社保的信息,并且不需要绑定银行卡就可以在线为居民养老、居民医疗、社平补差、个体自由职业者这四个群体的社保进行缴费,非常的方便,并且还可以为家里的老人也可以为自己的小孩代缴,这样就会非常的方便,除此之外,各位用户还可以在乐山智慧人社APP中进行挂号,支持为自己或者是家里人挂号,只需要使用医保个人账户、银行卡账户、支付宝“一键式”即可在线支付挂号、诊疗、检查、医药等得费用,解决挂号时间长、候诊时间长、取药时间长、问诊时间短的就医难题。

乐山智慧人社掌上社保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乐山智慧人社掌上社保】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乐山智慧人社app官方下载最新版安卓版-乐山智慧人社掌上社保下载 v1.5.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