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家居遥控器软件下载-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下载 v1.1.9

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

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详细介绍

为大家分享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让你的手机秒变遥控器,一键连接家中空调、电视、机顶盒、投影仪等智能设备,在手机上就能控制所有家电开关 ,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遥控器了,大大方便了用户日常生活,有需要就快来下载吧!

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

【轻松家居遥控器介绍】

轻松家居助手,让您居家更加轻松便利。内置WiFi、遥控器功能,帮您一进入家门即可轻松连接到WiFi。同时具有搞笑段子和搞笑视频,让您轻松一下!

【轻松家居遥控器特点】

1.几乎使用所有家电的使用,电视机、机顶盒、空调等等,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2.告别传统的遥控器,通过智能的设计来控制电器的运行,让用户的生活更加方便;

3.操作简单,只需要输入家电的品牌信息,就能快速控制。

【轻松家居遥控器亮点】

1、轻松控制家电的工具,查询更多的家电设置功能。

2、打造及时查询所有家电的需求,添加不同的家电物品。

3、完成超全家具可以设置的功能,更多家电可以使用。

【轻松家居遥控器点评】

轻松家居遥控器,家居一键连接app,提供照明,影音环境等家电设备,让家庭电器变得更加简单,适合每一位用户。

版本记录

2022-03-21 版本: 1.1.9

用户体验优化

迭代版本号

紧急修复bug

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轻松家居遥控器软件下载-轻松家居遥控器手机版下载 v1.1.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