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头条最新版下载-合浦头条app赚钱版下载 v1.7.1

合浦头条app赚钱版

合浦头条app赚钱版详细介绍

合浦头条最新版app分享,合浦头条是一款手机赚钱软件,通过阅读分享的方式赚取收益,每天轻松利用空闲时间赚钱,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合浦头条-是抢先收旗下全新推出的转发文章赚钱APP,全新升级主打低单价、涨分速度快,并且所以给分以金币计算,100金币=1元,平台于2021年月19号上午9点正式发布上线。合浦头条app下载安装就有新人奖励,平台上面每天都会更新各类精彩文章资讯,任意转发分享,有人点击阅读,你就能获得现金奖励,另外每天转发收益达到一定要求,还有额外现金奖励,感兴趣的朋友准时来下载合浦头条转发文章赚钱吧!

合浦头条app赚钱版

【使用方式】

1、通过点击上面的“立即下载”进行合浦头条app安装,之后微信登录填写邀请码:A10302480并绑定手机号

2、登录成功就送0.5元,转发文章单价0.1元/阅读,100%涨分,每天转发满5元再送1元

3、合浦头条首提5元秒到账,后续永久满10元起提现,24小时内审核到账,每人每天限提一次

【软件亮点】

1、可以很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挣钱需要,平台内容多,进行了详细的划分;

2、不管是资讯、新闻还是短视频都有,随时打开手机就可以查看详细的内容;

3、所有的内容都可以直接平台转发,不同的内容可以为你带来的收益是不一样的。

【软件特点】

1、点击合浦头条app内的“转发赚钱”频道,任选一篇文章转发到微信群、好友或者朋友圈

2、只要有人打开你转发的文章并且进行阅读,满足一定要求后你就能获得现金奖励,阅读人数越多奖励就越多

3、另外合浦头条转发平台新上线期间还有高额的收徒奖励和转发满就送活动,虽然转发单价很低,但是涨分速度相当给力

合浦头条app赚钱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合浦头条app赚钱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合浦头条最新版下载-合浦头条app赚钱版下载 v1.7.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