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清理垃圾下载-365清理极速版下载 v0.0.1安卓版

365清理极速版

365清理极速版详细介绍

365清理极速版是一款手机内存清理软件app,手机必备神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便捷。垃圾清理,清理无用垃圾,一键解决空间不足;病毒查杀,精准杀毒;给手机降温,保护手机电池,管理手机温度,使手机的使用寿命大大提高。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功能】

1.CPU降温,实时监测温度,动态监测发热用用,一键降温。

2.超强省电,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节省电池电量,使用时间更长久。

3.内存加速,有效解决手机使用过程中的一切卡顿、内存不足等问题。

4.手机体检,查杀病毒。

5.垃圾清理,专业的垃圾文件扫描引擎,清理设备中的多余进程,缓存以及垃圾文件 。

【软件特色】

1.应用管理,主要包括软件卸载和安装包管理。便捷的卸载,安装,或是清理无用的安装包,这个功能您值得拥有!

2.内存加速,有效的释放手机内存,能很好的解决,手机运行卡顿等问题。同时白名单功能,能更好的让用户自定义清理的应用,防止误杀。搭配桌面“一键加速”快捷方式,完美解决手机运行缓慢问题。

3.设备信息一键全知道,超过30项设备信息,一键查询。从此对您的爱机了如指掌,妈妈再也不怕我被人忽悠了。

4.锁屏清理选项,让您在锁屏时将后台应用杀掉。有效的防止后台偷跑流量,联网等耗电操作,让手机更持久!

5.缓存和隐私数据清理,解决手机在使用中累积的垃圾文件过多,庞大的缓存数据导致手机操作缓慢、发热死机等问题。还手机一个简洁清爽的系统环境让您的手机更健康!隐私清理是指用户上网或者邮件搜索的一些历史记录的清理,保护个人隐私。

365清理极速版

【app亮点】

1.老黄历:农历黄历随便看,假日节气气道。

2.工具百宝箱:15+款应用小工具集合,高效直接简单方便。

3.天气预报:未来15天精确预报,2小时精确雨雪预报,空气质量实时检测。

4.垃圾清理: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文件,有效解决手机卡顿,耗电大,让手机更加流畅。

【软件测评】

很好用的手机清理工具,可以针对手机中的各种垃圾进行及时的清除,随时打开手机就可以查看各种文件内容,一键快速区分缓存垃圾。

365清理极速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365清理极速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365清理垃圾下载-365清理极速版下载 v0.0.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