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Bit软件官方下载-PostBit安卓版下载 v2.1.5

PostBit安卓版

PostBit安卓版详细介绍

 PostBit社交软件分享,全新社交模式,全新交友体验,跨国界国际交流平台,随时随地与好友进行无障碍交流,新型的社交app,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PostBit是一个高效、共赢、隐私、安全,不可篡改,高度自治的新型去中心化的社交平台。

去中心化的技术架构,加密数据传输,保障用户数据存储更加安全,阅后即焚、私密群聊,保证用户隐私不被泄露。

PostBit安卓版

【软件特点】

1、功能便捷,通讯更容易

2、操作简单,满足用户需求

3、界面美观,使用更快捷

【软件亮点】

1、新型商务沟通,全程留痕,数据存在本地,安全又保密;

2、隐私与安全,信息加密,阅后即焚,完全不会泄露;

3、国际交流平台,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交流,没有障碍。

【软件特色】

超级大群,粉丝管理,精准的粉丝转化与互动,提高粉丝粘性。

没有壁垒、没有伤害、无国界、无种族限制,高度自治,崇尚效率,更短的时间里,做更多的事,交更多的朋友。

这不仅仅是社交的平台,更是生活、工作的理性选择。欢迎加入PostBit

PostBit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PostBit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PostBit软件官方下载-PostBit安卓版下载 v2.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