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短信来电报姓名 v10.30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详细介绍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这是一款手机实用软件,当有电话或是短信的时候,使用软件可以第一时间来进行报告电话号码和来电人的名字,喜欢读短信来电报姓名软件的赶快下载吧。

【软件特色】

开车的时候一个期待永久的短信来了怎么办?

开车的时候老板来了短信怎么办?

做饭的时候来了短信?

半夜来了短信或电话也不知道是熟人的急事还是那些烦人的骚扰?

本软件帮您解决这些烦恼:

1)来了短信可以自动读出来;

2)来了电话可以将号码读出来,并且自动说出联系人的名字,你不用看手机就知道是谁了;

还有如下功能:

1)还能给你讲笑话;

2)还有定时语音提醒功能:如到点语音提醒开会,语音内容是你输入的文字内容

当然晚上一直不想打扰,可以设置时间段不读;

当然私密的TA来了短信不想读出来:可以在设置里面此号码来了短信不读出来;

可以摇晃手机立即终止读;

支持男声、女声;

【使用说明】

1、软件的语音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用户开车的时候使用软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哦

2、在开会或是重要场所,一定需要将手机调整为震动或是静音模式

3、软件中的部分功能需要收费,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看清提示哦

版本记录

2020-06-09 版本: 10.29

1)优化语音播报参数;

读短信来电报姓名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读短信来电报姓名】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读短信来电报姓名 v10.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