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保软件下载-安澜保手机版下载 v1.3

安澜保手机版

安澜保手机版详细介绍

安澜保靠谱吗?安澜保是专为保险经纪打造的移动办公平台。提供保单信息查询分享、线上签约、客户信息管理等功能,帮助保险经纪更好地完成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安澜保手机版

【软件介绍】

“安澜保”App用于为安澜代理人提供服务,是一款代理人展业工具,为安澜代理人提供在线制作计划书、在线投保、产品查询、产品对比、客户管理、业务管理、人员管理、绩效查询等功能,协助安澜代理人轻松展业。

【软件特点】

签订代理协议

对保单进行退保申请

出险申请的记录的提交

【软件亮点】

1.为用户提供一个线上提交保单的一个平台,方便用户快速高效的录入提交保单信息;

2.首页,显示可以提交的保险产品列表,点击进去详情页可以线上录入信息提交产品;

3.订单查询,根据条件查询出保单列表,点击可以查看保险详情。

【软件点评】

安澜保app是一款通过完善的程序功能设计来为用户提供非常完善的代理人展业工具UR案件,软件中设计了非常丰富的辅助工作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来查看所有的产品内容以及对应的订单签约和管理,方便所有用户来进行管控,所有的操作都是非常简单的,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安澜保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澜保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澜保软件下载-安澜保手机版下载 v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