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舟出行软件下载-九舟出行手机版下载 v1.0.0

九舟出行手机版

九舟出行手机版详细介绍

九舟出行司机端分享给大家,全新上线的网约车平台,大数据精准匹配乘客,全自动的接单系统,让司机再也不用担心会有空车的问题,每日收益当日结算,想赚钱就来九舟出行。

九舟出行司机端软件

【软件介绍】

九舟出行司机端APP是面向网约车司机师傅们打造的一款出行接单软件,九舟出行司机端APP订单智能推送,一导航到位,丰富活动奖励,赚钱养家不愁。

【软件特点】

1、用户打开这个软件之后,需要注册成为车主,输入你完整的身份信息,等待验证,验证成功之后就能够在线接单;

2、点击开始抢单就会为你自动接单,一般乘客在上面叫车的时候,都会为你进行语音播报,距离合适的话,可以点击抢单;

3、当你接收到一个接送订单的时候,需要你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接送地点,点击开始接送就会开始计时计价,费用很合理。

【软件亮点】

九舟出行司机为司机全程服务

软件会自动为你派单

专为司机考虑

都是合适的距离

优质预约订单任你挑

【软件点评】

九舟出行司机端,一款为司机师傅们提供更多订单服务的平台,在这里每天都会有很多的客户在线下单,很多时候大额的订单是需要靠抢单来拿到的,平台也会根据你的位置信息来派送周围的订单,平台对于司机的审核是很严格的,需要有过硬的驾驶技术才行,上传个人信息来经过审核后就能开始接单了,不管你是兼职还是全职,在这里都能得到很多的收益!

九舟出行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九舟出行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九舟出行软件下载-九舟出行手机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