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长的显小怎么办?

男生长的显小怎么办?
除非是伪装,但伪装一时伪装不了一世,我想不出什么好办法,谢谢邀请

回复
  • 阚文豪用户

    除非是伪装,但伪装一时伪装不了一世,我想不出什么好办法,谢谢邀请

    2024-04-28
    1楼
    回复
  • 余睿达用户

    我是不会去在意别人说什么的,我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不会去在意别人怎么看,他们要说是他的自由。我听不听是我的自由?我是没心没肺过日子的。对人真诚就行。

    2024-04-28
    2楼
    回复
  • 曲彬炳用户

    说说我身边的人吧。我身边的人也是年纪不小,但因为长相和身高两种原因,第一次与人见面老是被人误会成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实际呢?我朋友都已经三十来岁了,老婆孩子全都有了。那么怎么样能够解决这种问题呢?在这里我给你几点建议。

    穿着

    长相身高不够,穿着来凑。在外面你可以穿一些比较成熟的,颜色单调的衣服,一定不要穿一些花花绿绿的,这样会显得你更小,然后在鞋子里面下点功夫,比如内增高啊等等。这就要靠自己找寻适合自己的了

    2.说话做事

    未深年经芝温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类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任侵权

    当别人认为你小的时候,不要在意,尽量让自己说话稳重一点,做事靠谱一点,这样做是没有人敢小瞧你的

    3.化妆

    我经平正问意强节整,史候查。

    亚洲四大发明之一的化妆术可不能忘记,你可以私下里找一些化妆师给你设计一下,,然后自己在好好学习一下化妆术,相信化妆是最直接明显的方法之一了。例如带个胡子啊什么的就不举例了

    另外,长的显小未尝不是一种好事(具体可见林志颖)自己心态改变一些,长的显小绝对不是问题,只要心理年龄不小就好。另外自己也可以把你认为的劣势发展成优势哦!

    如果你们还有更好方法,欢迎下方评论留言!!另外如果方便就给个关注吧!!!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贝妮用户

    问这个问题的朋友,现在一定年纪不大,年纪大了你就不会问这样的问题了。

    长得显小,这完全是很大的优势嘛,别人都老了,你看着还年轻,要是我,做梦都能笑出声。

    再说了,看看现在的发型趋势,不都是为了让人看着显着年轻显着精神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年轻,谁会希望自己年老。

    转那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正容请注强明来增会源于芝士回答

    你问这样的问题,我觉得你是感觉到了,自己看着显年轻,在人际交往中不容易取得别人的信任吧,针对这个方面,我觉得还是有可以改进的地方。

    一、让自己看起来成熟。

    让自己看起来成熟的方式,首先是外表,不要穿那些奇装异服,还有颜色太过艳丽的,全身的衣着要大方得体,学会穿皮鞋。

    其次,男人最好不要用太多的装饰品,发型也应该以整齐、利落、精神为主,手指甲勤修理,指甲缝要干净,鼻毛,耳廓同样。

    再者,与人交谈时,学会保持微笑,眼睛直视对方,以倾听为主,关心为辅,把对方当成世界中心,不要多嘴多舌,只顾说自己的事,不在乎别人感受,没有人喜欢这样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二、让自己值得信任。这点其实挺重要,有句话不是说吗,说一万次不如动手做一次。现在社会的人都比较讲究实际,你口才再好,做事不靠谱也是不行,说到的事就要做到。

    君子不轻诺,既有诺则不悔。答应过得事,一定要办到,办不好是你能力问题,不去办就是你的人品问题了,谁也不愿同一个人品不行的人长期交往。

    而且,人的相处贵在长久,在点点滴滴中,在每一件小事中,把这些都做好,把你的信任度提高,久而久之,你就会成为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同关内向命总资手南转单整,今且般率存按适县。

    三、让自己有内涵,有修养,不肤浅。社会中有很多这样的人,外表西装革履,行为得体,眼神微笑都让你很舒服,可是一张嘴聊天,完美人设瞬间崩塌,三观不正,语言粗鄙,逻辑混乱,见识浅薄。再好的外表,也掩饰不了自身的低俗。

    人的内涵与修养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能得到的,这需要平时多读书,多学习,用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大脑;在生活中,约束自己的行为习惯,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两使开四你提,被整精京。

    人与人交往到深处,你的学识、三观,你的习惯、爱好,你的行为、修养,都是你们能继续交往下去的助力。

    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对您有帮助,请关注,点赞,感激不尽。

    2024-04-28
    4楼
    回复
  • 田雪蓉用户

    显小说明骨架偏小,而且还没肉

    可以去健身房锻炼,增肌,擦肩练宽,胸练厚,感觉就会结实很多

    2024-04-28
    5楼
    回复
  • 邓舒阳用户

    留胡子

    2024-04-28
    6楼
    回复
  • 戴承宣用户

    看看鹿晗,四大硬汉之首

    2024-04-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