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athon手机版下载-writeathon安卓版下载 v1.1.5

writeathon安卓版

writeathon安卓版详细介绍

writeathon手机版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比较小众但实用的写作工具,可以为你带来更为纯粹的写作体验,不止可以进行编辑,记录,还具备个人主页,你可以发掘更多实用功能,帮你轻松写作!

writeathon安卓版

【软件介绍】

Writeathon(写拉松)是一款为写作而设计、为写作而开发的产品,基于极简理念,提供简洁、高效、专注的写作体验~

【软件功能】

卡片盒:快速添加,沉浸式体验

写作:随时编辑,随地分享

统计:数据总览,写作日历

夜间模式:更沉浸,更纯粹

【实用功能】

GFM语法

Zen模式

分栏模式

夜间模式

语法提示/格式工具

图床

内容快照

【相关介绍】

设计

主界面将写作区域最大化,其余功能区安排在窗口四角,最大限度减少干扰。

整体设计采用黑白灰三色,配合简洁的动效,带来清爽、轻便的体验。

写作统计

提供故事、文章和字数总计,提供写作日历,更直观地查看写作进度,提供按月度的字数统计,可以随时掌握写作习惯。

个人主页

可设置个人主页,将文章发布到个人主页中。

writeathon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writeathon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writeathon手机版下载-writeathon安卓版下载 v1.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