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同城交友软件下载-月下同城交友app最新版下载 v2.9.0

月下同城交友app最新版

月下同城交友app最新版详细介绍

月下同城交友是一款全新的手机交友软件,随时随地轻松交友,多种多样的互动交友模式,总有一种适合你,语音视频交友、附近交友等,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月下同城交友是一款同城社交软件,汇集同城、附近、交友、聊天、约会、相亲、恋爱、闲聊、处cp、寻找soul伴侣于一体的社交软件.在这里,可以探讨附近陌生人,约会同城心仪的TA.

月下同城交友app最新版

【软件特点】

1、还是单身的朋友绝对可以来这里看看,这里的单身用户信息还是很丰富的;

2、而且可以轻松发现同一个城市的好友,不仅可以线上进行互动,还可以参与线下活动;

3、所有用户都是经过实名认证的,绝对的真实可信,想跟谁聊就跟谁聊。

【软件亮点】

视频交友,让大家更简单的互动,还可以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认识优秀的人;

语音聊天,让动听的声音陪伴在你的身边,随时都可以寻找喜欢的好友互动交流;

【软件优势】

【交友】线上聊天、相识,线下附近约见、同城约会;同城附近好友随时约见,让你的交友充满别样情趣,快乐地告别单身.

【聊天】单身男女单独聊天,吹牛闲聊,陌生人交友聊天软件交友利器.

【恋爱】同城交友,陌声聊天,和小红书网红情侣处CP,秀秀小恩爱,默默拉近彼此的距离.

【约会】约么.单身约会交友平台,和你心动的女友同城约电影,找到一个有趣的soul,看看谁才是把妹快手.

版本记录

2022-03-10 版本: 2.9.0

修复已知BUG

月下同城交友app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月下同城交友app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月下同城交友软件下载-月下同城交友app最新版下载 v2.9.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