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计算器免费下载安装-小滴计算器手机版下载 v1.0.0

小滴计算器手机版

小滴计算器手机版详细介绍

小滴计算器是一款拥有安全保护功能的手机计算器软件,连接手机设备才可以使用的手机计算器app哦,操作简单,便捷实用,欢迎下载体验哦~

【软件说明】

1、这个软件提供的是一个很强大的一个隐私保护助手;

2、不管你有什么想要隐藏的内容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快速的操作;

3、直接将想隐藏的变成计算器的样子,不用担心隐私会被他人看到。

小滴计算器手机版

【软件特点】

1、没有任何的广告,而且不用花流量,随时拿出它来计算,方便好用;

2、日程中的加减乘除,不再话下,算起数来,更精准,更快捷。

【软件亮点】

简单的主题模式自由调节;

计算器算法优化,计算速度更快;

性能优化,操作便捷;

小滴计算器app操作简单,语音播报。

【软件优势】

1、通过小滴计算器app用户可以很轻松的把图片、视频、文档等之类的文件轻松隐藏到计算器下面;

2、由于使用时它的名称和logo都会变成计算器的模样,所以也有人称之为应用隐藏大师计算器。

小滴计算器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滴计算器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滴计算器免费下载安装-小滴计算器手机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