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付通app官方下载-瀚付通安卓版下载 v1.0.9

瀚付通安卓版

瀚付通安卓版详细介绍

瀚付通无卡支付平台分享给大家!瀚付通app是由瀚银科技专为商户打造的一款收款工具,致力于为零售行业提供更为安全,更为智能的金融服务,除了支持多种收款方式,还具有数据统计功能,欢迎下载使用!

瀚付通安卓版

【软件介绍】

瀚付通是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推出的一款安全便捷的收款工具,瀚付通支持多种场景收款,支持多种收款方式,最大程度满足小微商户收款需求,提升商户收款效率,降低商户经营成本。

【软件功能】

1. 手机即是POS机,费率低

2. 注册简单,只需要身份证和储蓄卡卡号,一分钟审核通过

3. 瀚银是持牌企业,资金安全绝对有保证,秒到账

4. 单笔2万,单卡5万,单账户20万

5. 交易时间1点到22点,长达21小时,都可以刷卡支付

【软件特色】

通过这款软件能够告别pos机直接实现网络在线转账功能;

为你带来余额查询,账户充值等功能;

瀚付通注册使用简单快捷,商户审核迅速;

主要包含银联在线收款,支付宝收款,微信支付收款等收款方式。

【相关介绍】

1、卡卡转账

2、快速收款

3、超级转账

4、余额查询

5、收银台

6、公共事业费

7、账户充值

8、手机充值

瀚付通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瀚付通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瀚付通app官方下载-瀚付通安卓版下载 v1.0.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