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云健康(健康咨询) v5.1.6

慈云健康(健康咨询)

慈云健康(健康咨询)详细介绍

慈云健康是你的私人健康顾问,大家可以通过这款软件了解相关的健康知识,同时这款软件还具有一对一的健康咨询问答、身体健康监控等功能,让你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软件功能】

◎方寸之间查看历年体检报告
历年各机构体检报告对比查看
异常指标自动提醒
未病先防,既病防变
◎科学记录监控个人体征趋势
每天1分钟记录血压、血糖、尿酸、体重
11种运动情况记录
趋势分析,清晰把脉
◎专家指导在线一对一解决健康困惑
清晰分类:亚健康、体重爆表、易疲劳易焦虑、慢病困扰……
私人健康管理师悉心答疑,私密问题一对一解答
随时提问,及时跟进改善情况,关爱您的健康
◎健康任务量身打造,督促执行
私人健康管理师根据体检报告及个人体征数据制定专属健康计划
私人健康管理师全程监督执行,随时沟通答疑,真正意义上关心并改善您的健康状况
◎慈云健康资讯随手阅读
资讯实时更新,把握健康动态
获取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指数

版本记录

2020-06-02 版本: 5.1.6

5.1.6升级描述1,更新已知bug

【更新内容】

v1.4.1更新介绍:

1)新增健管师服务质量评价功能,可对为您服务过的健康管理师进行打分评价,提升服务质量;

2)积分系统上线,使用慈云健康APP内的体征数据记录、资讯分享、健康任务执行等功能时,均可获得相应数额积分,积分将可兑换慈云现金券、慈云健康VIP会员、智能设备等丰厚礼品;

3)会员体系升级,加入会员等级标识,VIP会员在享受更多增值服务的同时,将拥有独特标识,彰显尊贵;

4)新增调查问卷辅助功能,健管师在解答健康咨询时,可向您发出相应调查问卷,并根据您的答案给予健康指导或意见。

慈云健康(健康咨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慈云健康(健康咨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慈云健康(健康咨询) v5.1.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