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道网校_早道日语网校 v1.1.1

早道日语网校

早道日语网校详细介绍

早道日语网校能帮助我们学习日语,软件中有免费的教学视频,还能直接学习和下载课件,让你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学习日语,学日语的米娜桑,干巴爹哦!

【软件特色】

1. 课前,老师提前对学员公布课前预习内容,网校班级上课提醒。
2. 课中,通过远程教学软件现场讲解、现场答疑,包括PPT课件,语音实时讲解,学员随时反馈,在线互动答疑等方式进行上课。
3. 课后,提供录播课件,反复学习、终身学习,课后配套测试,专业老师24小时课后辅导,效果跟踪、全程监督。

【软件功能】

1.我的课程:直播课签到,录播课件学习、下载,在线请假。
2.免费体验课:日语五十音、新标日初级上两款课程免费学习,
3.早道社区:网校动态,最新活动一览无余

【更新内容】

v1.1.1更新介绍:
新增
1.更完美的视觉享受
2.优化视频播放模块,使播放更流畅
3.添加了直播提醒功能,让你不在错过每一节课
4.优化了下载模块
5.更多细节等你发现
修复
1.优化小米手机没有SD卡打开我的下载就崩溃的bug
2.优化小米手机开启首页后崩溃的bug
3.优化了启动加载项
4.banner页增加浏览器功能
5.修复部分用户反馈的Bug

早道日语网校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早道日语网校】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早道网校_早道日语网校 v1.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