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驾考通2021破解版下载-车轮驾考通免费vip破解版 v2021

车轮驾考通免费vip破解版

车轮驾考通免费vip破解版详细介绍

车轮驾考通2021最新免费版下载,提供给你好用的驾考软件,丰富的题目类型选择,涵盖了科目一科目四的诸多题库,点击进行答题测试和阅读,免费轻松刷题,帮助你轻松考驾照哦!

【车轮驾考通软件怎么样】

车轮驾考通软件打造一款国内专业权威的驾考学习软件,新版功能特色非常实用,专学车的你而准备。软件拥有独特的保过功能,是在学不会还能包过,平台学车直播老司机带你练车,通过软件来提升学习和驾考吧!

车轮驾考通免费vip破解版

【软件内容】

1、全新题库:恪守2021年新版全国机动车考试大纲,涵盖完整的小车、货车、客车、摩托车题库以及各地方题库、资格证题库,每周更新,每题都有官方解释和答题技巧;

2、多样练题:智能答题,大数据打造你的题库集;专项突破,考点归类针对性练题;精简600+题,3小时快速过理论!

3、理论保过:独家理论保过服务,用车轮驾考通学习理论,考试不过赔100元!

4、教学视频:科目二/科目三教练实拍专业讲解视频,全程剖析考试项目。帮你培养车感,熟悉档位、离合、后视镜,一看即懂,一点即通过;

5、考场视频:科目三真实考场路线视频,教练视频讲解每个点位和考试注意事项。帮你提前熟悉考场环境,缓解紧张,提高考试通过率;

6、灯光/语音模拟:各考场官方灯光数据,真实还原科目三灯光考试场景,在家就能练,稳稳的幸福;

7、考友圈:全国学员和教练的交流圈,有50万教练在线解答学车问题,一起晒攻略、晒驾照、考前许愿、互帮互助,和妹子汉子共同领“证”。

【软件功能】

1、学车直播:掌上观看教练直播指导,躺着也学车!

2、全程保障:考试不过,我们来赔付!

3、VIP课程:99%的通过率,让您通关无忧!

4、排行榜新增PK功能,做学霸,再也不是梦!

车轮驾考通免费vip破解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车轮驾考通免费vip破解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车轮驾考通2021破解版下载-车轮驾考通免费vip破解版 v20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