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大洼官方免费下载-指尖大洼软件 v1.1.7安卓版

指尖大洼软件

指尖大洼软件详细介绍

指尖大洼app下载注册分享给大家!指尖大洼app是一款服务地方社区的掌上办事平台,更好的推动地方治安管理,为民众解决各种生活上的问题,还有最新的政策和资讯推送,随手拍功能也是相当不错的。

指尖大洼app软件

【软件介绍】

指尖大洼app是专为盘锦市大洼区制作,软件拥有随手拍,指尖广场,疫情防控,返乡报备等等诸多功能服务,可以帮助大洼区人更轻松便捷生活办事。

【软件功能】

“指尖大洼”能够帮助群众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是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具体举措,是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的有力体现。

为做好软件的推广工作,社区利用微信群、张贴“指尖大洼APP”下载注册流程和使用方式,在社区设立扫码登记台、转发朋友圈、逐家逐户介绍推广使用等方式,真正做到人人能下载、人人会使用。

通过“指尖大洼”APP的宣传推广,提高了辖区居民更多的知晓和使用“指尖大洼”,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无缝对接的信息服务桥梁,广泛听取群众呼声,及时发现、解决群众的合理关切和诉求,密切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让“指尖大洼”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发展。

【软件特色】

1、特色内容,及时更新。及时向广大用户传递大理本地热点新闻,全力打造本地权威的新闻及生活资讯服务平台;

2、原汁原味的呈现给用户,随时随地浏览余杭信息,并可登录报料;

3、商业活动、打折促销、房屋出租、招聘求职、征婚交友等资讯免费发布,商讯信息一览无余。

【相关介绍】

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问题线下办。

城市问题与营商环境相结合,加速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疫情防控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

指尖大洼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指尖大洼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指尖大洼官方免费下载-指尖大洼软件 v1.1.7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