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娅万能福图片下载-薇娅万能福原图

薇娅万能福原图

薇娅万能福原图详细介绍

薇娅万能福图片下载,薇娅万能福怎么领?在哪领?薇娅万能福扫不出来怎么办?这里为大家奉上这款能扫出万能福的福字图片,无论你差哪张福都能轻松拥有,喜欢的用户快来下载试试吧!

【相关介绍】

薇娅万能福原图来啦,小伙伴们要想获得这个万能福,动动手指搜一搜、扫一扫就能获取哦,这里有各种福字原图,大家都有机会从里面扫出五张福卡,稀缺卡敬业福也能扫到哦,从此之外还有其他途径获取福卡,还没有集齐的小伙伴看这里,你想要的福卡都能得到哦!

【其他】

1.这里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并不是百分之百得,依旧是抽取的方式哦;

2.大家只需要在支付宝搜索薇娅/蒙牛/麦当劳/肯德基/银泰百货/一汽大众/滴滴等等;

3.这些搜索的话,大家都可以得到额外的福卡,而且呢,领取的次数有限。

【相关特色】

1、这里为大家分享最新的一系列图片哦,现在支付宝最新的扫福活动已经开始了。

2、大家如果想要快速凑齐五福,那么都是可以来这里尝试的。

3、马上临近2020年的春节了,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开启在即,但现在分享给大家一个新的集福入口。

4、通过这里可以提前参与非常火的支付宝集福,掌握好资源,提前收集到全部的福。

【亮点介绍】

薇娅今年受邀出任支付宝福气大使,在其直播间提前发放万年福。1月26日发放的首批10万张“提前批”万能福在1秒内被一抢而空,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还说27日晚会加倍继续发放万能福,也是在短时间内就被一枪而空。直播的最后薇娅说2月3日还会发放一批万能卡,因此大家在2月3日晚上可以打开支付宝搜索“薇娅”,蹲点薇娅直播间抢万能福!

薇娅万能福原图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薇娅万能福原图】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薇娅万能福图片下载-薇娅万能福原图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