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京东炸年兽脚本刷助力软件下载-2021京东全民炸年兽自动拉人互助脚本

2021京东全民炸年兽自动拉人互助脚本

2021京东全民炸年兽自动拉人互助脚本详细介绍

2021京东炸年兽瓜分10亿现金,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们自动去完成2021京东炸年兽任务,各种浏览器任务都能请随时完成,完全不用用户去操作,轻松领取丰厚现金红包奖励。

2021京东全民炸年兽自动拉人互助脚本

【软件介绍】

京东炸年兽脚本是一款专为2021京东炸年兽活动而打造的辅助脚本软件,该软件可以支持加购任务,打开脚本之后会直接进入炸年兽的入口,各种红包福利任务自动弯沉,完全不需要用户自己去操作,签到浏览任务轻松搞定,参与炸年兽活动可以领取超多的现金红包奖励

【软件特色】

1、支持京东淘宝平台的年货节活动,可以设置时间周期。

2、帮您自动后台挂机完成每日任务,轻松获得优惠券,红包以及活动抽奖机会。

3、无需root手机,只需要开启悬浮框权限即可,直接在脚本程序内完成签到操作即可。

【软件亮点】

首先,我们看到活动结束以后,出现了终极年兽,需要我们去炸跑的。

这个要炸跑的条件我们可以看到是需要20000的爆竹的,这个和之前的不一样,多了很多。

我们依然需要点击上面的做任务按钮,去完成爆竹的积累。

因为是终极年兽,我们看到最好的办法就是邀请好友助力,我们看到可以增加很多爆竹,而且每天是30次的,如果有30个人给我们助力,基本上一次就可以获得了。

然后下面还有其他的一些任务,我们把他完成即可,都能完成的话,我们就够20000爆竹了,就可以炸跑了。

我们炸跑了以后,很多人说这个有啥用?就是我们炸跑了,我们就有机会获得锦鲤大奖了。

总结:

1、终极年兽需要的爆竹数量比较多。

2、我们需要做任务来完成爆竹的积累。

3、积累够了以后,炸跑终极年兽有机会获得锦鲤大奖

【软件测评】

【新手专享】新人首次登陆领取3元,完成新手任务领取1-10元奖励!

【高额任务】任务多多,高价奖励,让你赚得停不下来!

【快速兑现】支持微信、支付宝兑现快速到帐,让你放心赚钱!

2021京东全民炸年兽自动拉人互助脚本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2021京东全民炸年兽自动拉人互助脚本】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2021京东炸年兽脚本刷助力软件下载-2021京东全民炸年兽自动拉人互助脚本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