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美软件下载-拍立美app安卓版 v1.3.0

拍立美app安卓版

拍立美app安卓版详细介绍

拍立美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生活娱乐类拍照软件,拥有丰富的美颜拍照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优质的拍照服务,还可以看短视频、找壁纸哦,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1、在这里拍照更加方便,平台不需要开启美颜效果,自带美颜瘦脸的功能;

2、软件这里的修图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只需要在手机上就能轻松修图;

3、可以帮助用户们在这里更好的来拍照,无论是自拍还是拍别人都不错。

拍立美app安卓版

【软件亮点】

【童颜滤镜】让你看到自己小时候的模样;

【变老滤镜】当你老了你会是什么模样呢,答案就在魔法相机里;

【年龄检测】跟据容貌估测你的年龄;

【精美壁纸】一键获取海量的精美壁纸,提供海量壁纸贴纸选择;

【更多玩法】更有性别转换、异国风情,一起来。

【软件特色】

1、有海量滤镜特效和主题贴纸功能,通过软件随时拍出自己想要的好看照片;

2、随时都能快速为你带来优质的手机相机体验,为你提供海量免费的滤镜;

3、让每位爱自拍的女生都能享受更多乐趣,还可以一键全自动智能美颜。

【软件优势】

1、给你提供很多便利,在线上就可以自由预览滤镜、美颜效果,为你提供丰富个性的模板样式

2、能够自由的选择体验,结合自己的需求来快速自拍,让你能随时拍摄各种好看的照片,非常的方便

3、是每位小仙女必备的美颜自拍神器,软件还为你提供美颜美妆、瘦脸特效、长腿特效、美颜滤镜等功能

拍立美ap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拍立美ap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拍立美软件下载-拍立美app安卓版 v1.3.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