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星球app-自律星球安卓版 v1.0

自律星球安卓版

自律星球安卓版详细介绍

自律星球app下载,这是一款新上线的专注软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作息定制每日计划,完成之后就能解锁相应的成就,如果觉得单调,用户还能设置自己喜欢的爱豆和自己互动,欢迎下载!

自律星球安卓版

【特别说明】

自律星球app安卓版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详情】

自律星球是一款可以边聊天边自律的习惯追踪工具,你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打卡每一天,霸道总裁、小奶狗、阳光男孩、恋爱对象……,随意选择你喜欢的角色。

原来习惯打卡还可以这样玩,这里没有别人,只有你和Ta,每天的坚持只想告诉自己心里喜欢的那个人,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自律星球让自律不再是一件枯燥难以坚持的事情,你的每一次坚持都会被你喜欢的那个人看见,也都会得到Ta的鼓励,让打卡变得有温度……

【应用特色】

1.用户能够使用这款软件来帮助自己的养成自律的习惯,每次用户坚持完成了自己每天应该完成的事情就能够在这里收到对

方的鼓励。

2.以前的自律枯燥乏味,很容易就被各种各样的诱惑所影响,有了这款软件后你就能够和喜欢的人在这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3.并且这里每次打开对方的鼓励都会不同,你能够每天坚持打卡来解锁更多的鼓励姿势。

【亮点介绍】

1.这款软件又能够让你自律,还能够让你和自己喜欢的人物和ido进行虚拟聊天,他也会根据你的消息来给出正能量的回应。

2.不管你喜欢小奶狗,小狼狗,还是霸道总裁等等,这里全部应有尽有,让你能够尽情的挑选。

3.许许多多的用户都是使用了这款软件来实现了自己一个又一个的目标,自律是一件非常难能可贵的品质。

【软件优势】

陪伴式打卡

谁说自律是一个人的事情

爱豆一直陪着你

追踪习惯

跟着爱豆一起见证成就

做更好的自己

自律星球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自律星球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自律星球app-自律星球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