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博士错题本手机版下载-鹰博士错题本软件 v1.0安卓版

鹰博士错题本软件

鹰博士错题本软件详细介绍

鹰博士错题本手机版是一款专门为中小学学生打造的错题本软件!有了它用户录入错题更便捷,一键拍照即可快速录入,各科分类整理更方便,让学习更加高效,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还在手抄错题?还在把试卷剪个稀巴烂?out啦!拍个照一键导出错题本,整理错题so easy!让整理错题本不再是个鸡肋,好习惯铸就好成绩,感兴趣就来试试吧!

【软件功能】

【个性化定制错题本】

根据错题题型、掌握程度和重要性等自定义标签多维度精准管理错题。

【拍照搜题】

软件通过图像识别技术,拍照、截图或者输入文本录入错题。

【高效复习】

通过流畅的答题模式,高效复习错题,时刻掌握自己的学习情况。

【软件特色】

即时扫描,轻轻松松录入所有题目!

轻轻一点,自由管理灵活分类!

手指一点直接在打印机上输出试卷。

出门在外,无需网络,随时随地查漏补缺!

【软件亮点】

1、拍照整理错题,还能以word格式下载并打印哦!

2、错题图片还能剪切擦除,方便再做一遍。

3、分学科保存,方便便捷。

鹰博士错题本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鹰博士错题本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鹰博士错题本手机版下载-鹰博士错题本软件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