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专教记app-易专教记软件预约

易专教记软件

易专教记软件详细介绍

易专教记app下载分享给大家。易专教记是一款专业的家教老师软件,提供各种专业功能免费服务于家庭教师,合理的指定教学流程能够提高工作效率!

【特别说明】

易专教记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易专教记软件

【软件说明】

易专教记,一款协助家庭老师制定课程计划,按照计划去授课,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还可以记录学生信息,有问题可以及时的沟通

【软件特色】

1、老师讲课都会先根据同学的基本情况来进行教学,更好的帮助大家查漏补缺;

2、提供一站式的教导服务,从补课到学生的预习,再到作业的检查完成度到考试;

3、全方面的学习,更好的把学习从最基本的开始抓起,在这提升成绩都是可以看见的;

【功能简介】

1、课程推荐:班主任可以随时随地将直播或课程推送给自己班级有需要的家长;平台每周开设免费直播,同时可学习500+节精心打磨的在线课程,涵盖学习成绩、自理能力、行为规范、习惯养成、身心发展、性格培养等方方面面;

2、家校互动:班主任可以按照班级或实际需要发送通知给家长,可以看到家长阅读通知的反馈信息;

3、班级管理:班主任可以维护自己班级的成员,邀请学生家长加入自己的班级。

【课程特色】

1、精心打磨:课程历经多轮锤炼,理论结合实际,讲解生动易懂;

2、分级课程:按照孩子的年龄年级分班,根据孩子的成长规律因材施教,更有针对性;

3、碎片化学习:每节课10分钟左右,可利用空余时间学习。

易专教记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易专教记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易专教记app-易专教记软件预约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