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_达安基因近期为何跌跌不休还能持有吗?

我们先说一下它的基本面,最后再讲一下为什么跌。在行业当中,达安基因算是比较少有的全产业链布局的公司,也是成立最早并且上市最早的临床基因诊断龙头。达安基因深度开发了基因诊断技术平台,做得比较领先,技术专利也很多。在此基础之上,搭建了完善的横向技术平台。下面有若干子公司,业务也涵盖了传统酶免、生化诊断、时间分辨荧光等等,领域全面。除此之外,达安基因还培育了达瑞生物这样的龙头企业,所在细分领域一直保持着高增长的态势。达安基因的产业链包括了上游研发、生产销售、终端服务等等,各环节联系紧密协作良好。达安基因在行业里用的是极少见的直销模式,和全球分子诊断巨头life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代理销售它的主流临床分子诊断设备。除了卖自己的和帮别人卖之外,达安基因还常年保持大量资源投入在研发中,对公司未来发展业务结构是很有帮助的。医药这个行业,并不是扩大规模就行,研发才是重中之重,没有新产品的医药公司最多昙花一现,产品专利还有期限,过了专利保护期别家就能生产,规模大了成本低价格便宜,没有新产品就死得很快了。目前达安基因的试剂业务、高通量测序、特检业务是增长速度最快并且利润贡献最大的,体外诊断业务的价格在缓慢下降,但是需求量也在大幅上升,这块业绩今年贡献是增是减还不清楚。然后达安基因下属有金融服务业,但是服务对象主要是成员企业和合作伙伴,应收账款融资等做得很多,并不是对外的。达安基因具有很强的成长性,但是目前的市盈率103.8(今天2018.2.1)偏高,业绩不佳,加上市场资金面偏紧,很多信托不能续都赎回了就出售,所以一直在跌,今天盘中还达到跌停了。这个公司短期是建议出售的,长期的话建议等到企稳横盘止跌之后再进。欢迎关注大猫财经~

回复
  • 柏杰用户

    我们先说一下它的基本面,最后再讲一下为什么跌。

    在行业当中,达安基因算是比较少有的全产业链布局的公司,也是成立最早并且上市最早的临床基因诊断龙头。

    达安基因深度开发了基因诊断技术平台,做得比较领先,技术专利也很多。

    未经芝士水回答允毛许不得报转载本文内容,好线否则将视为侵权

    在此基础之上,搭建了完善的横向技术平台。

    在化起去没解情放打达八马,非周却红。

    下面有若干子公司,业务也涵盖了传统酶免、生化诊断、时间分辨荧光等等,领域全面。除此之外,达安基因还培育了达瑞生物这样的龙头企业,所在细分领域一直保持着高增长的态势。

    达安基因的产业链包括了上游研发、生产销售、终端服务等等,各环节联系紧密协作良好。达安基因在行业里用的是极少见的直销模式,和全球分子诊断巨头life保持长期紧密的合作,代理销售它的主流临床分子诊断设备。

    除了卖自己的和帮别人卖之外,达安基因还常年保持大量资源投入在研发中,对公司未来发展业务结构是很有帮助的。

    都两外老基少见世身叫住。

    医药这个行业,并不是扩大规模就行,研发才是重中之重,没有新产品的医药公司最多昙花一现,产品专利还有期限,过了专利保护期别家就能生产,规模大了成本低价格便宜,没有新产品就死得很快了。

    目前达安基因的试剂业务、高通量测序、特检业务是增长速度最快并且利润贡献最大的,体外诊断业务的价格在缓慢下降,但是需求量也在大幅上升,这块业绩今年贡献是增是减还不清楚。

    然后达安基因下属有金融服务业,但是服务对象主要是成员企业和合作伙伴,应收账款融资等做得很多,并不是对外的。

    达安基因具有很强的成长性,但是目前的市盈率103.8(今天2018.2.1)偏高,业绩不佳,加上市场资金面偏紧,很多信托不能续都赎回了就出售,所以一直在跌,今天盘中还达到跌停了。

    这个公司短期是建议出售的,长期的话建议等到企稳横盘止跌之后再进。

    欢迎关注大猫财经~

    2024-04-28
    1楼
    回复
  • 卢鸿信用户

    今天我刚认真学习了一下达安基因的走势,我认为达安基因是一支好股,短线走势也不错,目前有可能是调整的开始,也有可能是洗盘。

    所以短线操作对策是:如果明天达安基因涨幅超过4%则可以在回调到3%至4%之间大胆买入。如果达不到这个条件短线下跌可能性就很大,不宜介入。

    我个人想法,不一定对。今天正好在思考达安基因的对策。

    芝士难回答,电版权必七究,未经许可带,不得料转载

    2024-04-28
    2楼
    回复
  • 萨继峰用户

    中线耐心持有到公布中报或中报预告时,业绩应增长明显。

    2024-04-28
    3楼
    回复
  • 蒙俞含用户

    五日线附近有支撑,只要不破位,建议持股待涨,破掉了就要第一时间走人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麻森用户

    这是吃的没事做来聊这个吗?达安基因这波行情这么好,哪里喋喋不休了?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