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焙助手app-智焙助手安卓版

智焙助手安卓版

智焙助手安卓版详细介绍

智焙助手app下载分享给大家。智焙助手是一款专为店铺负责人打造的便捷管理平台,提供非常齐全的功能来帮助负责人进行店铺的运营和管理以及记录等等,有需要的赶紧下载吧!

【特别说明】

智焙助手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智焙助手安卓版

【软件功能】

【待处理】用户订单接收、退款处理;

【订单管理】进行中订单处理,状态明确,轻松管理;

【商品管理】轻松发布、上架和下架商品;

【店铺管理】门店信息随时设定,自由开关门店;

【资金管理】每日营业额统计,账单清晰明了;

【软件说明】

1.使用店铺助手可以注册一个自己的账户,完善商家信息

2.通过录入商品信息,方便查询商品价格

3.在商品列表界面可以搜索商品,查看商品详细信息

4.通过结账功能,可以帮助商品及时商品价格,保存订单,方便日后查询订单列表和订单详情

【软件亮点】

店铺管理:可以查看当前账号管理的所有店铺资料、店铺订单、店铺消费记录等!

订单管理:查看所有用户已成功下单的订单记录及已成功消费的订单记录,可查看团购订单,点购订单!

验证记录:可以查看所有已成功消费的券的记录,含券号、消费时间、消费店铺、结算价,随时核实核销结果!

刷卡记录:查看所有用户通过云终端POS刷卡消费的记录,含交易流水、交易金额、交易店铺、交易时间!

智焙助手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焙助手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焙助手app-智焙助手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