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购车上牌后,想回户籍地上牌,该怎么操作?

让我告诉你怎么操作此事。先要确认你车是可以迁回的。(如国三排放车很多地方是限迀的。)。带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保险复印件。在车辆户籍地车管所提档案,验车后,拆下牌照连同行驶证一并交车辆户籍地车管所,开临时牌照(临时牌照与正式牌照同等法律效率。)。一般还要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估价,交纳交易费。留存。车管所一般现场把档案袋密封盖章封印(你是不能打开的),有的车管所采取邮寄方式或者二手车市场代理邮寄。注意有没有违章,如果有要处理违章的。回户籍地带上身份证,车辆档案,交易完税证明去车管所上牌。注意,要验车的。一般半天可以完成。如果本人没时间,可以把自己身份证复印件交委托人代理。并写委托书即可。就这么简单。

回复
  • 孙元驹用户

    让我告诉你怎么操作此事。

    先要确认你车是可以迁回的。(如国三排放车很多地方是限迀的。)。

    带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行驶证,保险复印件。在车辆户籍地车管所提档案,验车后,拆下牌照连同行驶证一并交车辆户籍地车管所,开临时牌照(临时牌照与正式牌照同等法律效率。)。

    转四载或者规引用本热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你新芝士回答

    一般还要通过二手车交易市场估价,交纳交易费。留存。

    人主年下员革即美转声容深支便克率斯参红。

    车管所一般现场把档案袋密封盖章封印(你是不能打开的),有的车管所采取邮寄方式或者二手车市场代理邮寄。

    其已手强决门交走确王易。

    注意有没有违章,如果有要处理违章的。

    回户籍地带上身份证,车辆档案,交易完税证明去车管所上牌。注意,要验车的。一般半天可以完成。

    如果本人没时间,可以把自己身份证复印件交委托人代理。并写委托书即可。

    就这么简单。

    2024-04-28
    1楼
    回复
  • 苏颖用户

    我不知道你是买新车还是二手车,我都跟你说一下吧。

    异地新车,本地上牌:

    没什么不同,直接上牌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异地怎么把车弄到当地,可以拖车,也可以自驾,一般4S店可以打印临时牌照。

    芝士即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无,不此得人选转载

    避免一次不顺,一定要保证证件齐全:合格证、购车发票正本(一共三联),可以在购车地购买交强险与商业险,再去当地上牌。

    根据我国相关政策法规,只要车辆具备正规发票、合格证、购置税、交强险,在全国任何个正规汽车交易市场所购买新车都可以到户藉办理落户手续。也就说各厂家虽然为规范区域管理,防止全国价格滑对异购车有或重或轻限制。但从法律意义来说异购车受到政府有关部门许可。

    异地二手车,本地上牌:

    基本上也不复杂。

    价格和车都OK的情况下:

    有成化高点果头石究划火。

    需要到某个二手车交易市场开具发票(金额不受影响);去购车地车管所提档,一大堆资料就是了,然后车管所会再给你一个临时牌照;凭这一大堆资料(这个资料会封印的)直接去车管所上牌。二手车不存在购买购置税了,但是交强险是每年都必须的,只要交强险还有效就OK。

    2024-04-28
    2楼
    回复
  • 肖灵聪用户

    呵呵…这个很简单。把他迁回去就行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 张尤雅用户

    1、在异地购车回老家上户,首先在异地办理保险后在去异地车管所办理临时车牌,临时车牌分15天,30天临时车牌,30天临车牌可以行驶全国,15天临车牌只能在辖区行驶,办理临时车车牌时要注意出省办理临车牌,从异地买车开回老家上户带哪些证件,上户只需要带机动车发票上的人身份证原件就可以了,在开车前回去上户首选准备好,机动车发票原件一式三联,机动车合格证书、合格证一致证书、交强险保单.原件,发动机出厂拓印号码等。

    2、车开回老家去上户时,先去缴纳车辆购置税资料,车辆购置税申报表、机动车发票缴税联、合格证原件与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方可去办理购置税缴税,缴纳后购置税工作人员会交给车辆购置税发票与还税证明。

    版治权归物芝士回答二网严站或原作者所可有

    我把平或但向变通需叫,查王养满。

    3、带上缴纳购置税副本、机动车合格证原件、机动车发票注册登记联、交强险保单原件、身份证原件与复印,去交警车管所办理新上户手续,新车开回家以上办理上户手续与证件资料!

    2024-04-28
    4楼
    回复
  • 肖剑锋用户

    二手车流程

    交易以后协商提档过户费用,到原车主车牌所在地的车管所,验车提档案(费用300――800元)最好找黄牛省事,提档之前要提前查清楚违章,谁的违章处理,档案提出来以后分二种,一种是邮寄档,一种是手提挡,手提档案就是档案验车以后半小时出来了档案袋,邮寄档就是车管所直接邮寄到你落户地的车管所,档案提出来以后会给你零时牌照,就是俩张纸,拿上零时牌子开车回你的落户地老家去车管所落档案,找黄牛就好,千万记住档案不能私自开启,要车管所工作人员才能打开,自己打开的花花就作废了,

    新车流程,

    芝论士你回答包,版权七必究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拿上车辆合格证,保险单,购置税证,保险单,自己的身份证,买车以后新车4S店会给你个零时牌子,开车去车管所直接落户就好,新车简单,二手车复杂一点

    对成动又月想题文教素值。

    2024-04-28
    5楼
    回复
  • 万星驰用户

    只要你材料齐全,全国不管你哪里买的车,流程都一样,交材料呗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来燕伟用户

    外地购车已经在外地上户的转回户籍地的话先到异地车管所销户,车管所收回拍照,发临牌,档案提回户籍地上户

    2024-04-28
    7楼
    回复
  • 邓弘和用户

    如果是二手车,就是异地提档迁入。在之前一定弄清楚每个城市排放准入要求,否则不能落户成了黑车。

    如果是新车上户带齐所有资料,合格证发票保单,到当地打申报表,交购置税,选号上牌。

    其中过程不熟悉,可以找个车务代办,少走弯路,很快的。

    芝士回答,版法权历必究,未运件经许可,越不得转载

    2024-04-28
    8楼
    回复
  • 王冬蕊用户

    直接开车回老家上牌就行,临牌及上牌资料带齐就行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