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阅云自动阅读软件下载-智阅云挣钱app v1.0.1安卓版

智阅云挣钱app

智阅云挣钱app详细介绍

智阅云自动阅读能挣钱吗?智阅云app是一款全自动挂机阅读赚钱平台,这里关联你手机中的阅读app,就可以实现全自动阅读了,收益实时到账,安全更问题,感兴趣的不妨一试!

智阅云挣钱app

【软件介绍】

协助用户阅读,自动滑动屏幕,您可以设置24小时热门文章刷新;您还可以设置文章的刷新时间以及步数,以便用户可以观看视频。以查看信息智阅云好帮手,每天您都可以兑现新闻和有趣的视频。

【软件功能】

应用使用简单,上手容易,秒速就能读懂各种操作;

支持暂停,启动,停止,退出等功能,一键就可以实现;

自动屏蔽广告,让你告别广告的等待时间,快速进入阅读;

是你阅读新闻资讯的好帮手,还自动刷新资讯功能。

【使用说明】

1、点击“启动“按钮,打开辅助功能后,点击物理后退键返回到辅助阅读主界面;

2、打开目标应用如(腾讯新闻),本软件会自动打开新闻供您浏览(您不用手动点击查看了);

3、点击”暂停”按钮,停止操作手机屏幕,点击启动,继续运行操作目标应用

4、点击“停止”按钮,停止操作手机;

5、点击“退出“按钮,退出。

【相关介绍】

现在支持赚钱小视频、艺头条、大众头条、蜜蜂看看、魔方看点、头条、快手火山极速版自动挂机阅读赚钱;

支持的相当全了。只要你在手机上将以上软件下载3个以上,阅读助手就可以自动帮你阅读、视频赚钱。

智阅云挣钱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阅云挣钱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阅云自动阅读软件下载-智阅云挣钱app v1.0.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