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软件下载-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挂

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挂

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挂详细介绍

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软件挂下载推荐,全方位支持不同灵敏度,不同手机和不同倍镜的压枪哦!完全免费,无需更新,让你们枪枪入魂,提高你们的射击实力,轻松完成吃鸡挑战。是广大玩家们上分必备的神器。

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挂

【使用寿命】

开启之前关闭右下角杀毒软件

请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硬件

【软件特点】

傻瓜式操作方式:

1.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硬件

2.运行后出现功能界面+识别框

3.出现识别框后-进游戏按F11切换成全屏模式

4.进入训练场试试压枪效果-游戏内按F5开启压枪

【注意事项】

进游戏前先设置清晰度和分辨率【不会设置看图文教程】

若压枪不稳请打开芯片【灵敏度设置】里的设置【和游戏内的开火灵敏度对应就行】

若还不稳-就微调下弹道-打开芯片-点击左下角【压枪精调】先识别在调弹道;

弹道哪一段不稳调哪一段-频率不用动-数字越大压枪则大-数字越小压枪则小;

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挂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挂】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软件下载-和平精英自识别物理压枪挂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