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ux下载最新版本-termux官方下载安装下载 v0.117

termux官方下载安装

termux官方下载安装详细介绍

termux下载最新版本,这是一款Android终端仿真器,软件还能在Linux环境下运行,软件有一定的上手门槛,灵活使用,能够很好地管理手机系统,你可以把它看做一个袖珍的计算器,欢迎下载体验!

termux官方下载安装

【软件详情】

Termux是一个Android终端仿真器和Linux环境应用程序,不需要根或设置就可以直接工作。

自动安装最小基本系统-使用APT包管理器可以使用其他包。

Termux结合了强大的终端仿真和广泛的Linux软件包集合。

【应用特色】

1、简单也很实用,功能相当的多,很适合那些不喜欢图形界面的命令行爱好者实用,是一款集合强大的终端模拟器以及拓展Linux包收集支持;

2、支持通过ssh去访问服务器,还能实用clang以及gcc进行编译代码,通过python控制台来作为口袋计算器和git等进行检查项目等等,功能很多希望乐友自己琢磨。

3、很简洁的界面,其实这款应用就一个界面,点击进入就可以直接操作了,小编感觉这就是一个很耿直的技术控开发的,不需要花里胡哨的东西,安装包也很小的;

【亮点介绍】

- 尽情享受巴什和zsh炮弹。

- 用nano和vim编辑文件。

- 通过ssh访问服务器。

- 用gcc和clang编译代码。

【软件优势】

- 使用python控制台作为袖珍计算器。

- 查看带有git和subversion的项目。

- 与frotz一起运行基于文本的游戏。

termux官方下载安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termux官方下载安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termux下载最新版本-termux官方下载安装下载 v0.11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