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分小垃圾软件下载-快分小垃圾手机版 v1.0.0安卓版

快分小垃圾手机版

快分小垃圾手机版详细介绍

快分小垃圾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垃圾分类软件!有了它用户就能轻松查询各类垃圾分类情况,支持拍照、语音、文字等多种查询方式,并且还可以随时学习各类垃圾分类知识!

【软件介绍】

全国垃圾分类品类区分,让你明白这是什么垃圾,快速实现垃圾的简单分类,功能上操作简单易用。它可以帮助你快速进行垃圾的种类区分。

【软件功能】

【图像识别,数据全面】

超强图像识别,AI智能分类垃圾。让垃圾分类更智能,更简单!提供海量数据搜索,支持多地区垃圾分类最新标准。

【垃圾分类测试题】

提供垃圾分类的测试题,随时随地答题趣测,在娱乐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拍照识别,语音识别】

随时拍照片就能直接识别出垃圾的所属分类,简单方便!另外语音说出您的垃圾名称,光速识别出垃圾分类。支持多地区方言,老人和小孩也能轻松分类垃圾。

【智能查询,模糊搜索】

更好用的关键字搜索识别,只需搜索相关的关键词就能找到对应的垃圾分类,搜索更加简化,实时展示更全面对应分类。

【软件特色】

生活垃圾分类查询

生活垃圾分类指南

垃圾的具体常见垃圾举例说明

垃圾的投放要求提示

【软件亮点】

【一键查询】

通过垃圾名称快速精准的查询垃圾所属分类知识。

【分类宝库】

垃圾分类知识,百科全书般的解读。

快分小垃圾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快分小垃圾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快分小垃圾软件下载-快分小垃圾手机版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