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冷熙辅助手机版下载-迷你世界冷熙辅助免费版

迷你世界冷熙辅助免费版

迷你世界冷熙辅助免费版详细介绍

迷你世界冷熙辅助手机版下载分享,这是一款经久不衰的辅助神器,为各位迷你世界的玩家们带来安全实用的辅助功能。通过不断的更新,加入了最新的防封系统和检测安全防护,满足你们的任何需求。一起来下载吧。

迷你世界冷熙辅助免费版

【辅助功能】

1、房主功能

无限子弹、近战秒杀、复制物品、远程秒杀

秒挖方块、创造背包、熔炉秒烧、人物装死

无限熔炉、修改血量、修改速度、修改天数

修改饥饿、修改高跳、人物大小、修改时间

2、联机功能

空格连跳、开狙击镜、开修理台、无限星星

开工作台、剧情模式、清空星星、开熔炼炉

足球模式 、连跳穿墙、 创造飞天

3、测试服功能

无限子弹、无限星星、清空星星、秒挖方块

复制物品、空格连跳、连跳穿墙、创造飞天

4、坐骑皮肤

修改坐骑(有坐骑的玩家修改坐骑后直接按H即可,没有坐骑的玩家修改坐骑后请手动打开坐骑面板)

修改皮肤(图外修改之后进入地图即可,修改皮肤之后不能联机使用,恢复皮肤请选择你有的皮肤或者没有皮肤进行修改即可)

修改角色(图外修改进入地图即可,修改角色后不能联机使用,恢复角色请选择你有的角色进行修改即可)

5、附魔

自由附魔、修改耐久、一键附魔、测试服附魔

6、坐标

7、连点器

【辅助优势】

1、一键修改模式,随意修改游戏,感受无尽的畅快

2、无限物品模式,钻石什么的都不是梦,想来多少就有多少

3、无尽的资源下载,国内外资源,地图包一键生成

4、存档管理,一键生成你的地图,,所有的资源尽在掌握

5、超级强大的兼容,强大技术核心为支撑,让你的游戏更加完美

【辅助亮点】

1.绿色小巧的工具软件,体积小,占用的内存少,而且运行速度快。

2.丰富了游戏的皮肤,在游戏时使用,不会对游戏的正常体验有影响。

3.使用快捷键锁定功能,操作方便又简单,用户可以马上体验软件功能。

4.迷你世界游戏多功能辅助软件,给用户带来更多丰富的游戏体验。

迷你世界冷熙辅助免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迷你世界冷熙辅助免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迷你世界冷熙辅助手机版下载-迷你世界冷熙辅助免费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