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对老婆不好,老婆该怎么办?

老公对老婆不好,老婆怎么办?首先要厘清老公是怎么样的人,小气,抠门,暴躁,或者性格本来就这样。反之:自己也要检查自己,日常生活中对公公婆婆态度及在人情世故处理方法有无欠缺的地方。如;对公公婆婆态度与对自己父母不一样,日常生活中家庭支出及人情世故儿女教育等,自作主张夫妻俩没有好好沟通过。世上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己成事实的夫妻,在日常生活中并非谁对谁不好怎么办问题,而是事情己发生了,得去找原因,找差距找出夫妻之间切入点,融合两颗心共同体。

回复
  • 草珊瑚用户

    老公对老婆不好,老婆怎么办?首先要厘清老公是怎么样的人,小气,抠门,暴躁,或者性格本来就这样。反之:自己也要检查自己,日常生活中对公公婆婆态度及在人情世故处理方法有无欠缺的地方。

    如;对公公婆婆态度与对自己父母不一样,日常生活中家庭支出及人情世故儿女教育等,自作主张夫妻俩没有好好沟通过。

    世上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己成事实的夫妻,在日常生活中并非谁对谁不好怎么办问题,而是事情己发生了,得去找原因,找差距找出夫妻之间切入点,融合两颗心共同体。

    芝士制回百答,版权多必究,般未经许可细,不得转载

    2024-04-26
    1楼
    回复
  • 撒静静用户

    自己玩去。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