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党建云平台下载-国投党建云登录app v1.0.0

国投党建云登录app

国投党建云登录app详细介绍

国投党建app是一款服务国投部门的党建学习办公平台,提供了包括党务公开,党建资讯,网上学习,互动交流等七大板块内容,让用户注册就可以使用,随时在线了解最新的党务资讯,还可以进行针对性学习。

国投党建云登录app

【软件介绍】

国投党建app,国投智慧党建服务平台,提供最新党建资讯,支持党费缴纳、党建学习、党务公开、在线考试等多种功能,为党员提供便捷的在线学习、考核服务,随时关注党建动态。

【软件功能】

- 该平台设有“党费通”接口,支持党员在线扫描缴纳党费,每月通过手机APP提醒党员缴纳党费,党务人员只需一键统计, 即可掌握党员党费缴纳情况。

- 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可以将党员日常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积分、党员承诺践诺等情况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监督。

- 平台还及时宣传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好的经验做法,专门开辟了“三会一课”“政治生日” "榜样风采” 等模块,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激发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作用的积极性;通过网上学习、在线考试等方式,丰富了党员教育考核方式方法。

- 该平台还与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厅等实现互联互通,足不出户即可接受党性教育,丰富了党员教育资源。

【软件特色】

党建管理信息系统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整合党建信息系统、党建网站等各类党建信息载体,实现对各项信息数据的链接、融合及提取;实时掌握基层党建和党内各种教育实践活动动态;

完善监督制度体系,及时反映党组织和党员建设情况;完善组织关系接转、党组织换届、党费收缴、流动党员和发展党员管理等功能;

实现网上组织关系接转和网上党务信息动态更新;优化数据结构,对党建工作全过程进行智能统计分析,创新精细化、动态化的党建管理服务工作模式。

【相关介绍】

1.党员管理(党员信息录入,党员流入登记,党员流出登记,党员信息查询)

2.发展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查询,党员转正查询)

3.支部风采(支部活动,风采维护)

4.党员教育(党员学习,学习查询)

5.制度管理(制度录入,制度查询)

6.非公党建(非公企业,非公党员查询)

7.工作考评(考核项目,考评工作,考核结果,考核查询)

国投党建云登录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国投党建云登录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国投党建云平台下载-国投党建云登录app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