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社区小组手app-智慧社区小组手安卓版

智慧社区小组手安卓版

智慧社区小组手安卓版详细介绍

智慧社区小组手app下载分享给大家。智慧社区小组手是一款专为社区用户们打造的平台,包括物业缴费、物业保修、房屋租赁、小区报事、访客登记、快递签收、抄表、小区车位等功能,赶紧下载吧!

【特别说明】

智慧社区小组手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智慧社区小组手安卓版

【产品介绍】

智慧社区小助手APP以科技美学的理念重塑人与环境的连接方式,将最新的智能科技应用于社区中,打通业主、社区、物业、等多个重要环节,让业主的生活更美好。

【软件说明】

-访客登记,亲友来访更便捷

-物业维修,在线报修真省事

-社区公告,社区动态全知道

智慧社区小组手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慧社区小组手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慧社区小组手app-智慧社区小组手安卓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