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ly音乐制作器下载-medly官方2020最新版 v1.7.4

medly官方2020最新版

medly官方2020最新版详细介绍

2020新版medly安卓版音乐制作器下载,medly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音乐制作器。为用户提供十几种免费乐器、上百个乐段、线上混音等功能及服务,让喜欢音乐的你随时随地记录灵感。

【使用说明】

1、首先你要下载Medly安卓官方版app

2、进入软件后直接的打开页面

3、点击左上角选择制作项目

4、选择成功后点击开始制作

5、根据你的不同的谱子调整

6、直接的点击确定即可

【软件亮点】

多达24种乐器轨道让你轻松制作史诗般的音乐

内置效果器和滤波器

只需挑选您的乐器

将样本中拖拽一个即可

【软件功能】

准备好掌控您的音乐

Medly将您的歌曲分解成段落,对此您可以轻松进行拾取,移动,删除,复制以及连接到一起制作循环。然后对您的各个段落进行整理,使用多达24种乐器轨道来制作史诗般的音乐。

乐器与循环

启动即可获得16种免费乐器和100个循环乐段。成为Medly会员还可以解锁更多不同的流派,而且我们每个月都会发布全新的音乐风格。

分享和演奏

将你的曲目快速上传到 SoundCloud,或作为视频、音频、MIDI 或 Medly 文件进行分享。您同时还可以使用Audiobus, Inter-App Audio将Medly与其他应用程式连接到一起,或者运用Ableton Link及时演奏。

混音器 & 音效

使用内置效果器和滤波器混合并定制您的声音。使用自动化的图形编辑器添加淡入淡出和弯音效果,让您随时间推移更改音效。

【小编点评】

这是一款音乐制作的软件,享有最便捷的运行操作界面,设置有多音频格式转换以及编辑频率大小操作,高音质输出,支持录制以及导入使用,运行使用流畅,功能齐全.

medly官方2020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edly官方2020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edly音乐制作器下载-medly官方2020最新版 v1.7.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