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Ai-S内存防封插件下载-和平精英Ai-S防封助手 v1.0免费版

和平精英Ai-S防封助手

和平精英Ai-S防封助手详细介绍

和平精英Ai-S内存防封插件下载分享,各位开了功能的玩家们赶紧来下载这款防封插件配合使用哦,拥有强大的防封系统和措施,能够让你们随时随地飞天遁地!需要root使用,是你们吃鸡必备的神器。一起来下载吧。

和平精英Ai-S防封助手

【使用说明】

安卓吃鸡游戏Ai-S内存防封插件 只支持ROOT用户使用

本软件采用内存防封原理更稳定更安全本软件只支持手机已ROOT用户使用

未ROOT用户请使用Ai防封

关于封号问题:上线秒封(未开功能)

请删除外挂残留卸载游戏重新安装

开了功能封号

请检查是否给予软件ROOT权限以及是否允许软件后台运行,软件

不能被关掉后台

【软件特点】

1.完美免费无需操心,免卡密,简单上手的操作,随时随地都能使用。

2.和平精英、刺激战场国际服通用,全机型适配,免root,下载就可使用。

3.稳定高效,无需付费,所有功能随便用

4.支持微调准星位置,解决不同手机需求

【软件优势】

操作简单

操作人性化,防封软件上手很简单,使用仅需简单操作几步

兼容性好

防封软件保证大部分机型可用,支持Android系统和IOS6-IOS12,兼容性强

绿色省电

发热量大的软件,我们不要!坚持做绿色安全的软件

和平精英Ai-S防封助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平精英Ai-S防封助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平精英Ai-S内存防封插件下载-和平精英Ai-S防封助手 v1.0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