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通软件下载-今日天气通手机版 v1.0.0安卓版

今日天气通手机版

今日天气通手机版详细介绍

今日天气通软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天气预报服务软件!通过它用户不仅可以掌握实时天气变化,还可以轻松查看未来7日天气预报,帮助用户及时掌握雨雪天气,让出行更便捷,并且这里还为用户提供了各类丰富的新闻资讯,欢迎喜欢的朋友下载体验!

【软件介绍】

今日天气通是一款实时查看天气变化的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自动定位所在城市,也可以手动添加其他城市了解每天的天气状况,拥有多地天气数据可以了解,除此之外,还可以了解当地的生活、美食、旅行等相关资讯内容,可以开启实时的天气提醒服务,第一时间告知天气变化!

【软件特色】

【实时天气】

实时获取您当前位置的天气预报和空气质量染指数。

【小时天气】

轻松查阅24小时内天气变化,提早预防早晚温差过大。

【生活服务】

今天适合穿什么?是否容易感冒?是否适合外出运动?全方位服务您的生活,让您生活决策不纠结。

【7日天气】

简约7日天气,风向,温度,空气质量预报。

【软件亮点】

【实时天气信息】

实时获取您当前位置的天气预报和空气质量污染指数;

【逐小时天气预报】

轻松查阅24小时内天气变化,提早预防早晚温差过大;

【空气质量预报】

分时空气质量和未来5天空气质量信息查询;

【桌面天气】

提供4种不同大小的桌面天气主题,打开手机即可查看天气

今日天气通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今日天气通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今日天气通软件下载-今日天气通手机版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