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边软件下载-街边app v2.0.2安卓版

街边app

街边app详细介绍

如果你有任何的圣湖偶需要,可以上街边软件看看,主打群体社交功能,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有需要就找街边,总有人能帮你解决!

街边app

【软件特色】

街边APP以《去中心化模式》重新定义了生活服务的互联网产品;

以社交体系为中心,地理位置作基础,连接人与人,人与信息,人与服务。

通过标签的特征把个人的技能/服务(专职/闲置)进行了格式化、结构化包装,让线下可移动的服务直接触达用户。

聚合周边优质服务信息,将打造成为一个专业、便捷、可信赖的线上和线下服务入口。

【街币说明】

街币是用户在街边APP使用中的代币,用户可以用街币发布公众栏,门店号用户可以用街币发布优惠券。

如果街边APP帐号中没有街币或剩余的街币不足,可以在应用内支付,对帐号进行街币充值。 充值的街币,会与充值时登录的街边APP帐号相关联。1人民币=10街币

【用户评价】

是一款附近社群软件,技能交友非常方便

可以直接发布自己的需求,有高手帮你解决

附近找人,安全可靠

街边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街边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街边软件下载-街边app v2.0.2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