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音下载-画音软件下载安装(免邀请码) v1.0免费版

画音软件下载安装(免邀请码)

画音软件下载安装(免邀请码)详细介绍

画音官网版下载,打造一款短视频交友的手机平台,这款软件打造全新的聊天通讯模式,主推注重视频短信,通过软件享受这款新鲜感十足且有趣的产品吧,更多精彩就在这里!

【画音app是什么】

- 或多或少,从昨天凌晨开始在朋友圈冒出的新设计 APP,太久没有新鲜感十足且有趣的产品。

- 视频+语音交互的熟人社交产品,重度表情使用的『玩具』,短视频快速制作的工具。

- 前微信产品总监,两年时间打造的视频 IM产品,就这光环真是无比闪耀。

画音软件下载安装(免邀请码)

【软件内容】

画音视频短信,让朋友看见你。

说话就自动拍,不说话就不拍,还有自动的字幕和表情。

有截屏通知,消息可无限撤回。在5G网络下体验更流畅。

【软件特色】

一起玩转『画音』

24小时『阅后即焚』与截图提醒

个人不是特别喜欢消息会消失这种设定,总感觉『不太正经』。还有一个特别功能,聊天时有『截图』行为,会让聊天所有人知晓。说是主打熟人社交,但在概念上让人有强烈割裂感。

重度表情使用

过去的24小时,这简直是我看到和使用表情密度最多的24小时!打字时有表情推荐,头像有表情效果,视频有表情装饰。就连群都是 emoji 密码!
更重要的是,表情还有『定义对话价值』的功能。对话仅有24小时的生命,但是使用了表情给消息『添加小态度』,就可永久保留对话,认可该消息的价值和意义。

对话视频可下载,截取娱乐

高效且有趣的社交方式

画音使用全新的『视频短信』聊天方式,以声音作为录制的触发条件,配合着各种表情装饰,一次操作实现炫酷视频对话。
统一左对齐的消息气泡,跟Slack、飞书一样,追求阅读效率的布局。

半分钟拍摄,半分钟处理

小而美的视频制作

滤镜不是很多,够用;效果不是很多,好玩;无线添加的表情,就像旅行箱的贴纸,让你停不下来!

视频日志 - 故事

类似 ins story 的故事,也是画音主打的社交功能,不愧是微信出身,『克制』在设计上用到了极致,屏蔽一切干扰与『社交压力』,提供记录碎片生活的能力。至于是否可以培养出用户习惯,之前对比聊过微信的『视频动态』、ins 的『story』、微博的『故事』,见仁见智吧。

邀请机制

画音使用邀请码完成注册,邀请机制顺应社交场景,实现产品冷启动的用户增长,优秀的用户引导+好友数加持的功能限制,聪明且有效。

【软件简评】

好玩!社交作为人类最重要的生理诉求之一,其领域出色的产品一直都是令人津津乐道的,画音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并且有趣耐玩的产品,技术与产品结合巧妙的产物。

画音软件下载安装(免邀请码)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画音软件下载安装(免邀请码)】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画音下载-画音软件下载安装(免邀请码) v1.0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