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互动直播助手下载-快互动直播助手安卓版 v2.8

快互动直播助手安卓版

快互动直播助手安卓版详细介绍

快互动直播助手上线安卓平台,各位各位需要的朋友们带来下载。一键操作,可以帮助你们快速的实现直播哦。完全免费,功能丰富操作简单,随时随地可以开启你们的直播之旅。一起来下载吧。

快互动直播助手安卓版

【使用方法】

1.打开app选择右上角“设置按钮”

2.再设置页面“摄录模式”下任意选择一个,点击“设置”按钮

3.输入推流地址(快互动平台用户可获取),其他属性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4.退回首页,点击开始推流

5.打开相应的观看页面(快互动平台用户提供)观看

【软件特点】

1、同一WIFI下支持两个手机匹配操作,可以让音效变成内放,效果更佳; 

2、数十个内置音效,喜欢哪个点哪个,麻麻再也不用担心直播中尴尬了; 

3、海量网络音乐提供选择,喜欢哪个下哪个; 

4、资源太多,选的眼花?没关系,我们支持自定义,中意哪个就把TA单独摘出来; 

5、您的需求我们满足,有什么问题在市场告诉我们,我们竭力满足。

快互动直播助手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快互动直播助手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快互动直播助手下载-快互动直播助手安卓版 v2.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